吟风_
=葵
属性见置顶
重度评论爱好者
无人问津是冷圈人的宿命
纯爱战士,造谣低手
 

《【王周】好想和你在一起(一)》

【老文新发原文已删 基本重写 清水甜文 时间轴是第五赛季到第九赛季 副cp喻黄

方士谦王杰希纯洁的革命友谊  如果以上没有问题的话就开始叭 】




  王杰希是在第五赛季的时候记住周泽楷这个名字的,他是第五赛季的冠军,周泽楷是第五赛季的最佳新人。那个腼腆而不善言辞的少年当时还很青涩,头发短短的,脸上还有点婴儿肥,眼珠黑亮。王杰希盯着这个名字盯了三分钟,脑子里整理了八十多种暴打神枪手的方案,然后满意的点点头,把笔记本合上。


  彼时正是微草拿到第一个冠军的夏休期,B市的蝉鸣声和炽热的阳光一同开启了假期的第一天,王杰希背着一个旅行包踏出俱乐部后门的时候看了看手机,早上九点半,已经热到不想动弹了。他推了推滑到鼻尖的墨镜,转身向地铁站走去。


  从地铁站出来到小区门口的那段路,王杰希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刚被排气又马上充满气的气球,全身筋骨都被揉搓了一遍,效果堪比一次全身推拿。他勾唇笑笑,扔掉口罩,庆祝自己劫后余生似的买了根老冰棍叼在嘴里。等回到家,踢鞋扔包开空调一气呵成,王杰希顺势往沙发上一滚,嘴里发出一声含糊不清的喟叹。


  “爽啊...”他瘫了会儿又起身,抬手比划了下墙角垃圾桶的距离,把冰棍签“duang”得一下扔进去,赤着脚拐去厨房,从冰箱拿了罐可乐,咕咚咕咚喝了半罐,往餐台上一放,钻浴室去冲凉。伴随着水声传来的还有歌声--“啊~~五环~~你比四环多一环~~”


  天气热到根本不想出门,王杰希点了外卖就趴在床上玩笔记本,懒癌一犯就不想动弹。开了个小号刷着微博,给微草官博下面夸自己的都点了个赞,心里美滋滋的在床上还翻了两圈。并且截图发给了方士谦,点评道:“典型的粉随蒸煮,看看,什么样的我就有什么样的粉丝!”


  4000比5000少1000:臭不要脸心里没数故作正经外表显老内里三岁?


  我王吹我骄傲我给微草喂喂药:夏休期结束了给我滚回来加训!


  4000比5000少1000:你全荣耀第一(疲惫的微笑.jpg)拳打叶秋脚踢韩文清横扫张佳乐暴揍孙哲平行吧!叭叭叭了个叭叭叭的!


  王杰希一脚踢飞了床边的可乐罐并把方士谦拖进了黑名单分组。


  这时候屏幕下边的小企鹅符号滴滴滴的叫得正欢,王杰希慢悠悠点开,是一条好友申请:一枪穿云请求添加您为好友。


  朕的魅力就是无可抵抗,连轮回的人都为朕倾倒...王杰希心满意足的点了同意,用一种“爱卿平身”的表情。


  王不留行:是张队吗?


  一枪穿云:……


  王不留行:哦周队啊?


  一枪穿云:嗯


  王不留行:喻文州的微笑.jpg


  一枪穿云:企鹅抱心.jpg


  王不留行:夏休期好好休息,新赛季加油!


  一枪穿云:好!


  王杰希其人,懒也。但是这人也很矛盾,一边嫌做饭麻烦,一边又喜欢去菜市场买菜,为了三块二毛钱的豆腐跟买豆腐的阿姨讨价还价只为抹掉零头。


  方士谦点评道:有病。


  王杰希回应道:你这是不懂懒癌式文艺青年的日常追求。


  方士谦回应:作。


  王杰希一脚把他踢出了微草队内群。


  一天下午,在他全副武装买完菜回家的路上,看见前面的拐角处围了一堆人。王杰希停住脚探了探头,被围住的那个人看起来格外眼熟,他努力想了想,终于把周泽楷这三个字从茫茫脑洞的角落拎出来。他低声念了念他的名字,周泽楷三个字在王杰希的舌尖滚了两圈,又湮没在舌根。秉着关爱联盟后辈的微草好爸爸精神,王杰希把塑料袋换到左手拎着,英勇无畏的冲开了妹子们拉住中间的周泽楷往外跑。


  周泽楷的心情很微妙。


  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出远门来B市见朋友,经验不足的他刚从咖啡店出来,就被热情的粉丝围得严严实实。在手足无措时,他看见街对面冲过来了一个黑色的身影,包裹的很严实,还拎着几个红红绿绿的塑料袋。


  街两旁的景物飞快的后退,王杰希感到手心里的触感温润细腻,不禁心里暗道了一句:摸着真舒服…两人跑过一条街后蹲在小胡同里像两条死狗累得上气不接下气,王杰希还好,只觉得喉咙烧得慌。周泽楷挺久没剧烈运动了,一时间话都说不上来。歇了会就缓了过来,王杰希提议道:“不如去我家?”他晃了晃手里的袋子,“这天气我怕豆腐搁酸了。”


  周泽楷略显拘谨的坐在沙发上,两只眼睛盯着电视,态度认真眼神专注,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,自己在思考人生。


  王杰希把手里的袋子放下,把今天跟大妈成功砍价抹零的豆腐珍重的放进冰箱,擦了擦手转身出了厨房。他打开电视,把遥控器递给认真发呆的周泽楷:“看看电视吧,如果不想看,楼上顺手第一间是书房,可以进去玩会。”


  周泽楷点头,还附赠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,少年有点肉乎的笑起来看着怪可爱的。王杰希心猛的一跳,敲敲自己脑袋,开始默背“色即是空空即是色”,面上不动声色的说:“周队喝什么?家里有茶饮料果汁什么的?”


  “可乐。”他指着冰箱补充道:“刚看见了。”又笑了一下。


  王杰希点点头,步子飘飘然的去厨房给他拿可乐,虽然是他最后一听续命的可乐,但是这人笑起来也太犯规了,自己压根就一点反抗的欲望都没有,只想给他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。至于那八百种暴打神枪手的方法…额…暂且忘记吧。


  不知不觉都到了五六点,晚饭食材准备的差不多了,王杰希把围裙揭下来挂在一边,探头看了看客厅,没人。他趿着拖鞋慢悠悠上了二楼轻轻打开了书房的门。房里灯没开,显示器的光照着整个房间,走进看到显示的是微博热搜页面,话题#B市惊现周泽楷#的板面。粉丝拍的小年轻看起来比真人好看,可能是脸p瘦了点看起来比较有少年锐气,而真人这个早蜷在书柜旁边的小沙发上,睡得不知今夕何夕。


  几缕碎发耷拉在额头,周泽楷的眉毛很浓,睫毛也长,鼻梁边有两颗淡淡的雀斑,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,嘴唇薄而翘,下巴尖尖。王杰希盯着他脸侧的肉良久,忍住了下手摸一摸的欲望。


  周泽楷真好看,他这样想。如果没有那两个雀斑可能神仙就长这样了吧,看也得靠近了仔细看才看得见,王杰希感叹道:真好看,小雀斑都这么可爱别致。


  周泽楷怀里抱着本硬壳的《百年孤独》,他的手还夹在中间,王杰希小心的把书拿出来,没有惊醒他,一米八的大个子委屈巴巴的缩在沙发上,怎么看怎么凄惨。王杰希随手找了个书签夹在书里,放在一边,转身去卧室抱了条薄毯出来,轻轻盖在周泽楷身上。


  他退到一边,关上电脑,把窗帘拉合,室内昏暗了许多。周泽楷兀自睡着,王杰希拉开房门悄悄退出去,剩一条缝的时候,他又看了眼周泽楷,心里想着:这个角度看也…真好看。


  tbc


评论(3)
热度(312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吟风_/Powered by LOFTER